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甄子丹夫妇拍写真 被赞像小贝夫妇般合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2:54 新浪娱乐
甄子丹夫妇拍写真被赞像小贝夫妇般合拍(图)

甄子丹汪诗诗夫妇写真

  新浪娱乐讯 汪诗诗和老公甄子丹早前拍摄了一辑性感写真集,并找来北京一位来头甚劲的摄影师亲自操刀,诗诗说:“这位摄影师帮过巩俐陈凯歌拍照,因为我最近修身成功,老公又操得好fit,所以就打算拍一辑靓相留念啰。”

  诗诗坦言当初曾建议拍裸照,但遭子丹反对,她笑道:“他说很危险,要找个相熟并靠得住的摄影师才行。”

  这次虽然只是热身写真集,但诗诗亦毫不吝啬自己的美好身段,穿低胸吊带裙之余,又劲秀22英寸小蛮腰,被摄影师夸赞似中国安吉丽娜·朱莉,她兴奋地说:“安吉丽娜是我的偶像,说我像她我肯定兴奋啦。摄影师还说我跟子丹很有贝克汉姆维多利亚的感觉,非常合拍。”

  诗诗希望新一年再创一番事业,她说:“我希望搞时装店或做时装设计,不过老公就希望我多生一个小孩,这个顺其自然啦!” 俐俐/文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