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汤盈盈学蔡依林倒吊G奶 钟嘉欣贴身压猛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5:16 中国新闻网
汤盈盈学蔡依林倒吊G奶钟嘉欣贴身压猛男(图)
汤盈盈再度模仿蔡依林倒吊“G奶”,令全场气温急升

汤盈盈学蔡依林倒吊G奶钟嘉欣贴身压猛男(图)
钟嘉欣演出歌舞时非常投入,不惜“胸压”王浩信

  中新网1月2日电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无线一班新扎花旦包括汤盈盈及钟嘉欣等,于除12月31日大解放,以性感装束配劲歌热舞上阵,当中以扮蔡依林表演的汤盈盈最抢镜,身材绝对不输Jolin。

  无线前晚在奥海城举行《全城狂欢迈向2007》活动,吸引数千巿民围观,逼爆现场,期间钟嘉欣、杨秀惠、汤盈盈、胡定欣李亚男及陆诗韵等分别作

性感演出,大跳肚皮舞及火辣热舞,于除夕夜大解放,向观众大派“
冰淇淋
”,令现场气氛变得火辣辣。

  不怕走光不尴尬

  当中以再扮蔡依林表演劲歌热舞的汤盈盈最抢镜,她施展对方的“招牌”一字马及胸降倒吊,身材呼之欲出,哄动全场,事后汤盈盈说:“有这么多观众在那里,真得好紧张,事前已经贴满胶纸,做足安全措施,不担心走光。”被问到会否觉得尴尬,她摇头:“没有,不过最开心就是跟钟丽淇玩瑜伽之后,今晚可以拉到一字马。”那新年有何愿望,她则希望可以学好普通话。

  钟嘉欣胸压王浩信

  而身穿性感吊带装的钟嘉欣与王浩信演出歌舞,胸压王浩信,向对方大派“波饼”,可谓新年送大礼。嘉欣透露新年愿望,希望尽快找到另一半:“新一年除了希望做多方面尝试外,更希望找到真命天子。”而要求就是要疼我和家里人,有上进心,最好不是圈中人。”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