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传萧亚轩Makiyo被点名涉嫌吸毒 预计这周约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7:5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传萧亚轩Makiyo被点名涉嫌吸毒预计这周约谈
萧亚轩被影射吸大麻(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台湾艺人吸毒风波不断!检调掌握另一波艺人吸毒名单!外传小天后萧亚轩(blog)和艺人Makiyo,都被点名涉嫌吸毒,检调接获30多名被检举吸毒的艺人当中,已经过滤出至少几名艺人可能吸毒,甚至还传出有人吸食其他毒品,预计最快将在这个礼拜前,进行约谈。

  大麻案如同滚雪球般愈滚愈大,据报道,第二批名单遭点名的艺人包括一名天后级歌手、一名男性谐星主持人,以及一名知名男歌手,就连去年年底到唱片公司背书的萧亚轩也再度被点名。

  12月中旬,大麻案正闹得沸腾的时候,萧亚轩也被影射涉入大麻案,现在又传出列入第二波约谈名单,到底经不经得起检调考验,大家都还在观察。

  另外,在12月底为了男友离开台湾的Makiyo,也被传出其实是为了要远避大麻案,才会出去避风头,据传Makiyo现在也被列入传唤名单。

  原本忙翻天的小天后萧亚轩,却因为脚伤,所有宣传活动,通通暂停,又被卷入大麻案,让萧亚轩红了眼框,直喊无辜。

  这两位遭点名的艺人的经纪人再次驳斥传言,表示她们没收到任何警方通知,也和大麻案无关,到底涉毒的艺人有谁,答案应该在本周五之前就能揭晓。

  此外,检警透露,已经听说有某位艺人为了逃避验毒,已经把身上所有能检验的体毛,剃个精光。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