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薛凯琪惧怕与房祖名绯闻 获公司御找真命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9:20 新浪娱乐
薛凯琪惧怕与房祖名绯闻获公司御找真命天子

薛凯琪心情超靓,不过说到多宗绯闻,她都不愿回应

薛凯琪惧怕与房祖名绯闻获公司御找真命天子
薛凯琪与方力申

  新浪娱乐讯 薛凯琪(Fiona)夺得“叱咤”奖项心情兴奋,但绯闻男友房祖名(blog)却未有表示,连道贺也欠奉。而近期绯闻不绝的Fiona,公司也怕了她的绯闻,批准她找个真命天子。

  薛凯琪(Fiona)、方力申古巨基容祖儿等昨日(1月2日)出席《慈善星辉仁济夜》记者会,方力申与Fiona将在节目中比赛入棉被筹款,两人未斗却先舌剑唇枪!Fiona自言常做家务,认为对方会输,而方力申则驳:“她是大小姐,厨艺又一般,闺房应该都是乱乱的!”

  绯闻多多的Fiona,被指与房祖名成功复合,并于除夕晚在四季酒店一齐倒数,期间更情不自禁又搂又亲,对此她表示不想回应:“这个新闻我都讲到很闷,公司都叫我不如正正式式找个人拍拖,不过当然不可以乱找啦!这么久没拍拖,要找个真心的,现在我EQ高,看到这些新闻都不会哭,现在GoodMood(好心情)。”

  而房祖名昨日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当晚与Fiona未有在四季酒店碰面,“那又何来有亲昵举动?只是之后在中环碰到,不过都是一班朋友聚会。”

  此外,有指Fiona新欢Pete大爆她的“第一次”!Fiona表示未有看过报道,“只是听公司的同事讲过,我不主张人家去看,这些报道教坏小孩,很核突(恶心),很Dirty(肮脏)!”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