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台湾首富曝是刘嘉玲主动牵手 称此种亲密不特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9:54 新浪娱乐
台湾首富曝是刘嘉玲主动牵手称此种亲密不特别

台湾首富郭台铭(右)称是刘嘉玲主动牵他的手

  新浪娱乐讯 台湾首富郭台铭称是刘嘉玲主动牵他的手。

  2006年12月24日,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在上海夜店,被拍到与女星关之琳出现在刘嘉玲开的夜店,一起过平安夜。12月26日,他与刘嘉玲飞往北京,十指紧扣牵手出席王菲女儿的慈善基金晚宴,从而惹出绯闻。

  跨年时郭台铭又飞回台北听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卡雷拉斯

演唱会,谈到上个月26日和刘嘉玲手牵手在北京参与慈善活动造成的轰动,他笑着说:“是她邀请我去的,当然要牵我进去,这是礼貌。” 。

  从上海、北京到台北,郭台铭的夜生活颇丰富,他说:“我平常很晚睡,早上全力工作,晚上是我交朋友的时间。”

  对与刘嘉玲的亲密举动造成话题,他笑了笑说:“像我回答问题时,也可能碰你手臂一下,没有什么特别。”

  已进军电影市场的郭台铭还表示,曾亲自向刘嘉玲及梁朝伟提出合作邀请,两人乐见其成,让他电影王朝的“大牌”数量持续增加。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