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张继聪谢安琪结婚喜帖曝光 无悔未婚怀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9:27 新浪娱乐
张继聪谢安琪结婚喜帖曝光无悔未婚怀孕(图)

谢安琪与张继聪即将共谐连理,更藉新歌表达现时心情

  新浪娱乐讯 张继聪与谢安琪结婚在即,昨天(1月3日)喜帖曝光,当中以他们的英文名混合成花与蝶图案,寓意二合为一;而Kay亦凭新歌道尽怀孕后的心情。

  张继聪和谢安琪将于1月20日假香港机场富豪酒店筵开15席摆喜宴,紫色的喜帖封面印有线条优美的花朵和长草,帖内则印上由他们的英文名字Louis和Kay演变而成的花与蝴蝶图案,寓意他们的结合为人生揭开新一页。

  Kay宣布怀孕和结婚,面对外界不少闲言闲语,但我行我素的她勇敢面对,并透过新歌《节外生枝》凭歌寄意,其中歌词:“害怕十个月后再没路径可回头……千夫所责也不放……我的信仰,我会护航……”表达其无悔的心情。

  昨日记者致电Kay,她解释

歌词是黄伟文(Wyman)的神来之笔:“事前我没同Wyman讲过,他收到旋律后有感而发,当我见到份歌词时很惊喜,写得好‘中’(击中要害)。”Wyman则说:“Kay的监制找我写,虽然我没同Kay谈过,但我以‘假如我是谢安琪’为题目而写!”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