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台首富郭台铭澄清与刘嘉玲绯闻:牵我手是礼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9:47 中国新闻网

  

台首富郭台铭澄清与刘嘉玲绯闻:牵我手是礼貌
台湾首富郭台铭与刘嘉玲传出绯闻。(明报图)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台湾首富郭台铭近期先后与关之琳刘嘉玲传出绯闻。上月24日,郭台铭被拍到在上海与关之琳现身刘嘉玲投资的夜店,被指一起过平安夜;相隔两天,郭台铭与嘉玲出席王菲李亚鹏(blog)举办的“嫣然天使基金”爱心晚宴时,公然手牵手,极为瞩目,绯闻亦由此而起。

  日前,郭台铭在台湾欣赏三大男高音卡里拉斯演唱会时接受媒体访问,他谈及与嘉玲手牵手一事,笑着澄清:“是她邀请我去,当然要牵着我进去,这是礼貌。”对于两人的亲密举动造成话题,郭台铭笑笑口说:“像我回答问题时,也可能碰你手臂一下,没有什么特别。”

  有指他的夜生活颇为丰富,郭台铭表示平常很晚才睡觉,早上全力工作,晚上是他的交朋友时间。

  正进军电影市场的郭台铭称,曾向嘉玲及梁朝伟提出合作邀请,两人都感兴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