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梅艳芳徒弟彭敬慈撞车 警方查获艳照避孕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07:51 新浪娱乐
梅艳芳徒弟彭敬慈撞车警方查获艳照避孕套(图)

彭敬慈

  新浪娱乐讯 已故巨星梅艳芳爱徒、香港明星彭敬慈跑车撞毁,警员在车内发现大批彭敬慈与多名女明星搂搂抱抱的照片,且在地毡底检获多个避孕套。

  彭敬慈前天(1月3日)早晨驾驶跑车途经葵涌道时,失控翻车,来回反弹猛撞路旁两边石堤,车身严重毁烂,右边两轮飞脱,机件不断冒烟,彭在警员到场前已离开现场,他否认醉酒驾驶,并于当晚深夜11时到新界南交通部协助调查。

  昨清晨5时许,该辆

跑车沿葵涌道向新界方向行驶,至玛嘉烈医院对开一个右弯时,跑车突然失控猛撞左边石堤,恍如‘碰碰车’般,再反弹撞向右边石堤,停于中线与快线之间,车头严重损毁,右边两个车轮也飞脱,车头冒烟,司机则弃车逃去,由途经驾驶人士报警,警方恐防跑车会爆炸,需召消防员到场戒备。警员在车内发现大批彭敬慈与多名女明星搂搂抱抱照片,且在地毡底检获多个避孕套。

  彭敬慈表示,当时他刚排完舞,驾驶跑车准备返回荃湾住所,途至上址时闪避冲出马路的猫,加上下微雨,才酿成这次意外。

  他声称,当时没有携带手机,才没有报警而自行离开,步行至美孚新再转车返家,再与警方联络。  

  肇事丰田Super跑车,1994年出厂,车主为彭敬慈的父亲,报住地址为荃湾海滨花园。

  彭敬慈(31岁)为舞蹈艺员出身,由已故巨星梅艳芳一手发掘,以高大身型及出色舞姿闯入娱乐圈。彭英文名Samuel,有父母及一妹,由于热爱跳舞,16岁已学Jazz及Hip Hop舞,曾为梅艳芳、许志安刘德华等歌星伴舞,在当了五年舞蹈员后,得到梅艳芳赏识,收为徒弟,2000年转为明星闯入娱乐圈,曾拍过多出电影,包括《重装警察》、《我的野蛮同学》、《蓝血人》、《江湖告急》及《海阔天空》等。彭敬慈曾与卢巧音传过绯闻。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