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前影帝秦祥林美国投资银行 过几年落叶归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07:56 新浪娱乐
前影帝秦祥林美国投资银行过几年落叶归根(图)

秦祥林(左)与另一半曹昌莉

  新浪娱乐讯 移民美国多年的台湾金马影帝秦祥林日前携另一半曹昌莉返台换身份证,顺便出席友人婚礼,在美投资房市有成的他证实,近来正式入主美国洛杉矶联洋银行,担任顾问一职,该银行的资本额约6亿台币(约1.5亿元人民币),至于他个人的投资金额,秦祥林笑称:“这是最高机密。”

  秦祥林在美拥有二十多处房产,谈到投资银行,他很谦虚:“银行日前开始营运,已经选出13名董事,我是候补董事,出手慢了一点,但投资银行和投资房地产一样,效应慢慢发酵,投资报酬率比想像要大很多。”

  秦祥林坦言年轻时拍戏一个月赚300元,当时房子头期款是1万元,永远追不上,他转买香港

股票结果血本无归,当时悟出一个道理:“要做自己熟悉的事,做好风险控管,灵活
理财
。”他希望过几年再移回台湾:“叶落归根嘛,台湾是我未来的最佳选择。”

  秦祥林也不讳言多年来他总是亲自动手为房客修马桶、水管、家电等,受封“最好”的水电工,“我是从错误中学习,刚开始请专人来修,结果花大钱又修不好,后来买书自己研究,自己动手修保固期比外面修的多一倍时间,很有成就感。”

  年届60,但秦祥林长年运动健身,保养得宜,看起来像40出头,他表示元旦一回到台北就跑去打

高尔夫,隔天再打,他强调:“到这个年纪养生最重要,及早做一些投资规划,就可以安安稳稳退休。”

  移民美国多年,秦祥林坦言一回到台湾就觉得很舒服,“都是说华语看中文,太方便了,我到美国这么多年还是不习惯,去得太晚了;反而是两个儿子在美国长大,华语讲得很差,老大快满18岁了,已开始找工作,急着要独立。”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