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刘嘉玲患病口罩蒙面求诊 街边橱窗狂照镜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08:37 新浪娱乐
刘嘉玲患病口罩蒙面求诊街边橱窗狂照镜子(图)

戴上口罩的嘉玲由头包到脚,恐防再染风寒

刘嘉玲患病口罩蒙面求诊街边橱窗狂照镜子(图)
嘉玲刚下楼,便对着橱窗照个不停,助手则急Call保母车护驾

  新浪娱乐讯 疲劳过度的刘嘉玲,遇上时暖时冷的天气,终于病倒要看医生,向来贪靓的她,就算病都要收拾得漂漂亮亮才出门,严防惨样公之于世!

  经常飞来飞去的刘嘉玲,除了出席两岸的大小活动外,又要打理上海投资的酒吧,早前她更远赴北京,冒着当地入冬以来最大的一场

暴雪,出席老友王菲的“嫣然天使基金”筹款晚宴,出钱出力,加上近来经常以性感装束为男友梁朝伟的新片打气,疲劳过度的她终于病倒了!

  前日(1月3日)下午5时许,嘉玲由助手陪同往香港铜锣湾聚集了不少名医的恩平中心求诊,她以毛线帽、大围脖、毛衣、长靴和被炒价格过万并卖到断货的香奈尔漆皮袋现身,由头到脚包到密密实实,恐防再受风寒。向来靓惯的嘉玲,刻意戴上超大口罩遮掩残样,却仍被一对巨型眼袋出卖,她几个箭步即闪入诊所内。

  离开医务所后,嘉玲仍不时对着橱窗照来照去,当发现记者时,她好像如临大敌般,命助手急召保母车护驾,之后与记者展开一轮追逐战,状甚狼狈,最终成功登上保母车离去。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