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刘浩龙靠旧爱何韵诗搭桥跳槽东亚 联手新欢挣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0:13 新浪娱乐
刘浩龙靠旧爱何韵诗搭桥跳槽东亚联手新欢挣钱

刘浩龙

刘浩龙靠旧爱何韵诗搭桥跳槽东亚联手新欢挣钱
前晚,郑融与阿诗一同出席《劲歌》活动时,都没说两句

刘浩龙靠旧爱何韵诗搭桥跳槽东亚联手新欢挣钱
刘浩龙与绯闻旧爱何韵诗《再见亦是好朋友》,早前更结伴欣赏《森美小仪歌剧团BigNose》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月5日,香港,近年发展平平的刘浩龙,刚约满正东唱片公司,靠着旧爱何韵诗穿针引线,力荐签约大公司东亚唱片,与新欢郑融再续前缘?

  曾经被喻为“陈奕迅接班人”的刘浩龙,在正东多年的发展都只属一般,始终未能走红,连大热的Hit歌都寥寥无几。2006年他约满正东,不再与旧公司续约,本身在圈中人缘很好的他,动用“友情牌”,不时叫身边的好友搭桥,与多家唱片公司接洽,当中以昔日的绯闻女友何韵诗最为卖力,亲自向东亚娱乐的大老板林建岳推荐他,双方一拍即合,成功令刘浩龙加盟东亚唱片。

  酬劳理想过百万

  据可靠消息透露,刘浩龙日前经已正式签约东亚,加盟酬劳当然不能与杨千?的千万元相比,但有何韵诗的鼎力支持,签约条件还算不错,酬劳也有过百万,难怪早前何韵诗为演唱会拍摄海报时,刘浩龙都有现身海报之中,原来这对昔日旧情人已成为一家人。

  此外,刘浩龙的新欢郑融也同属东亚旗下,2004年两人因合作拍摄MV时而戏假情真,自此之后,郑融投身爱情荒废事业,令当时的唱片公司正东大为不满,下令雪藏她,爱情至上的郑融也不理会。苦等1年事业直插谷底的郑融,去年6月转投东亚,一首《红绿灯》令她事业起死回生,先后在新城和商台的颁奖礼上都夺奖而回。

  放烟幕玩地下情

  再战乐坛的郑融,早前有传已与刘浩龙分手,并指她已搬离男友在西营盘的旧居,回家与家人同住,不过这个分手的消息,是二人自制的烟幕,不想再因绯闻而影响双方的事业,两人刻意发展为地下情。对于刘浩龙的加盟,郑融都没有理会,在公司内也不敢多问。

  由于东亚方面还未正式对外宣布刘浩龙的加盟,他对签约一事也三缄其口。日前被问到旧公司正东与新城反脸一事,他只肯承认已经离开正东,他说?“我都没有公司啦,(正东)已经不关我的事,我暂时是真空期,还不能说去哪家唱片公司,但已差不多落实了。”刘浩龙坦言每年都会有歌手转会,他正在努力适应这段过档期。

  另外,刘浩龙虽然已约满正东唱片,但今晚(1月5日)仍会为谢安琪的《第一天Live暂别演唱会》担任嘉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