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周杰伦牵手“芭比” 难抵Jay女郎媚眼闪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0:32 新浪娱乐
周杰伦牵手“芭比”难抵Jay女郎媚眼闪亮(图)


周杰伦牵手“芭比”难抵Jay女郎媚眼闪亮(图)

周杰伦牵手“芭比”难抵Jay女郎媚眼闪亮(图)

  新浪娱乐讯 耗资400万的《黄金甲(blog)》MV,刚把Jay Fans的眼球烧热,周董就跳出那“紫”、“金”交织的玄酷境界,涉足TVC执导拍摄。近日,由周董自编自导自演的广告片火热出炉,各大电台纷纷热播。在《黄金甲》MV中,玩转了摇滚中国风,及暴力美学的周董,这次在代言仁和闪亮滴眼露的广告片中,表现超级亲和,不仅为Jay Fans们大变戏法,而且大秀“眼”技——一双鬼魅小眼。在仁和闪亮滴眼露的润泽下,电力十足,撩得Fans们如痴如狂。而他用魔术的方式变出无数瓶滴眼露,与Fans们一齐分享的创意,更是传递了周董对Fans们的一片爱心。看来周董“非自己创意不拍”的那份坚持,真是良苦用心啊!

  新年献礼 周董难抵Jay女郎媚眼闪亮

  作为新年献给Jay Fans们的一份大礼,周董力求广告作品能吸引眼球,并要保持他的“Jay式

幽默”。片中他用“勾魂眼技”将一片Fans“电”得“人仰马翻”,而他自己也终因难抵女主角“媚眼闪亮”,而难逃“被俘”的命运。据悉,为了配合导演周董的创意,制片方仁和闪亮兴师动众,在千万候选人中,大举挑选女主角“Jay女郎”。最后,人称“芭比娃娃”的台湾潜力新星刘育君,被仁和药业一眼相中,成为“仁和闪亮滴眼露”广告片的女一号。刘育君造型清丽可人、一双大眼睛乌黑灵动,即便不做任何动作,都会让人驻目三分,绝不愧于“芭比娃娃”称号。而她与周董的牵手,更是引来Jay Fans们羡妒不已。

  牵手大眼Jay女郎 是周董的选择?

  据记者了解,仁和闪亮在挑选Jay女郎时,曾与某些“超女”秘密接触,但最终放弃“人气新星”,选择牵手“芭比娃娃”,是仁和闪亮的决定,还是周董的选择?对此,仁和闪亮的品牌管理部负责人自有说法:“这是我们的决定,当然也征求了导演周董的意见。我们都很看重她的潜质,她不仅歌唱得好,演戏也很棒。关键是她非常了解自己的优势,并且擅于运用不同的方式去展示自己,而且这与我们仁和闪亮,以及周董的新锐作风非常切合的一点。”

  Jay女郎被周董感动 坦言要向周董学习

  这次周董代言仁和闪亮,的确是非常地认真投入,不仅从创意、前期筹备,到后期的监制工作,都亲历亲为之外,他还为自己的开山之作,塑造了新的曲风跟造型。“Jay女郎”刘育君被周董的敬业精神感动,表示要向周董学习:“我原来觉得奇怪,从歌手、演员再到导演,现在又执导TVC拍摄,周董的角色转换怎么像他变魔术一样,那么轻松自如,现在我明白了,还是自己努力的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