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黄维德一年播六戏 台湾小生勤奋堪称劳模(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7:21 新浪娱乐
黄维德一年播六戏台湾小生勤奋堪称劳模(附图)

黄维德

  在竞争激烈的娱乐圈很少有人如此幸运,第一部与内地观众见面的作品就是中央电视台的重头大戏《京华烟云》,和内地一线女星赵薇大演对手戏却毫不逊色,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这便是台湾当红小生黄维德(blog)

  《京华烟云》中黄维德英俊成熟男人的形象让人过目不忘,很快便博得观众的好感,除了英俊大气的外表,黄维德扎实过硬的演技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新昨夜星辰》老戏重拍获得一片叫好,从《少年嘉庆》中的调皮少年到《大清后宫》里的痴情男子,从《紫藤恋》里的新好男人到《世间路》里的叛逆青年,一年中有六部电视剧作品奉献给全国观众,黄维德的勤奋、高产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黄维德的一部又一部佳作将他在内地的演艺事业不断推进,人气急剧上升,短短时间内,黄维德不仅在内地的观众心目中占据了一席之地,更是获得广泛好评,成为2006年度最受关注的来内地发展的台湾男演员。

  目前黄维德正在剧组拍摄他的另一部新作《东方霸主》,曾经因为《京华烟云》被称作“革命青年”的他现在又有了新称呼。因为工作勤奋、敬业,黄维德在剧组被大家成为“劳模”,对于这个称呼,他笑言自己在《东方霸主》里演的是一个英雄式的人物,当劳模更是不在话下了。(P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