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左乳点红痣家摆风水阵 潘慧如想斗倒林志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8:21 新浪娱乐
左乳点红痣家摆风水阵潘慧如想斗倒林志玲(图)

潘慧如最近广告邀约不断、财源滚滚

左乳点红痣家摆风水阵潘慧如想斗倒林志玲(图)
林志玲的一些工作,据说被潘慧如抢了

  新浪娱乐讯 被命理师铁口直断2007年会红过“第一名模”林志玲的台湾性感女星潘慧如(blog),最近在家中摆风水阵,催旺运气,准备恶斗林志玲。

  据台湾杂志爆料,最近窜红的潘慧如,广告邀约不断、财源滚滚,原来是经高人指点在家中摆风水阵,以及在左乳点“红痣”,让自己“翻红”所致。

  潘慧如去年3月被拍到搭上林熙蕾(blog)身家百亿台币(约25亿元人民币)的富男友林明洋。但与富豪的恋情只维持一个月就吹了。

  去年下半年,因拍摄杂志若隐若现激凸照,让出道6年的她尝到走红滋味,内衣、电器、金饰的广告邀约不断,她在去年9月以台币1700万元(约425万元人民币)购下两间新屋。

  3个月后,即今年1月1日,她又有行动,在台北黄金地段东区购买一户台币1800万元(约450万元)的小豪宅。

  另外,她更尊从高人指示斩桃花,改由亲哥哥当经纪人,还请了女助理。

  据一圈内人向记者透露,前年底,潘慧如曾找知名命理师蔡上机算命,直指潘慧如今年的事业可望登上巅峰,甚至盖过“第一名模”林志玲。

  不过蔡上机对潘慧如耳提面命:“你绝对不能传绯闻,也不可以结婚,这样你才有机会在事业上大展鸿图!”

  因此,当潘慧如以个性不合跟林明洋分手后,曾在自己的博客上写下:“为什么很多女人总要找一个痛苦的坑,然后奋不顾身地往里面跳呢?”接着,又公开表示:“他(林明洋)是个大男孩,或许豪门出身的小孩都被过度保护,他有他的骄傲,我有我的倔强,想法落差太大。”

  自此之后,潘慧如决心在事业上好好求发展。

  潘慧如在去年11月开始把茅头对准林志玲,抢她的工作,也抢走侯佩岑的金饰广告。

  去年11月,潘慧如为台湾“终止童妓协会”代言义卖活动。此活动代言,在2005年是由林志玲担任的。她连林志玲同属一家公司的师妹也不放过,抢了凯渥名模林苇茹“莎薇内衣”广告,接着又取代闪电结婚的胡晴雯,接下台湾Panasonic广告。

  后来,甚至连侯佩岑的饭碗都抢去,成为“橙品金饰”新代言人。

  目前潘慧如除了跟“莎薇内衣”广告续了新一季的合约,尚有许多房地产代言与活动洽谈中,并还将进军大陆,在安徽电视主持新节目,同时间,中央电视台也有众多剧组邀约。

  潘慧如的经纪人Mini说:“蔡上(命理师)老师的确是有说过她会红过林志玲的话,当然我们公司也开始帮她做许多演艺的规划,以林志玲为目标,希望未来她真的能够和林志玲一样红!”

  28岁的潘慧如也跟林志玲的“好朋友”言承旭传过绯闻。

  她“复制”林志玲的招数如下:

  1、隆胸

  32C的大波被指与初出道时不同,惹来隆胸疑云,她矢口否认,但自爆曾割双眼皮和做抽眼袋手术。

  林志玲的腋下疤痕,也被疑是隆乳留下的“后遗症”。

  2、先

性感后保守

  潘慧如拍了胸罩广告后,扬言要“漂白”,今后不要成为性感的代名词。

  林志玲拍性感的瘦身广告暴红,自前年坠马意外后,开始改走“保守”路线。

  3、避谈绯闻

  接受命理师指点,亲斩情丝,还拒绝绯闻上身,专心投入工作。

  林志玲面对与“马桶”商人和言承旭的绯闻,也不正面回应。

  4、风水阵

  潘慧如曾用“压尿法”改运,最近听从师傅的指示在大门上放仙人掌、财位上放生财器具。

  林志玲在新购的豪宅中,布下催旺桃花的“箍阳入首局”风水阵。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