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蒋怡自曝暗恋圈外人 白歆惠跟明道不来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8:35 新浪娱乐
蒋怡自曝暗恋圈外人白歆惠跟明道不来电(图)

蒋怡

蒋怡自曝暗恋圈外人白歆惠跟明道不来电(图)
白歆惠

蒋怡自曝暗恋圈外人白歆惠跟明道不来电(图)
在《天使情人》中,白歆惠与明道有感情戏

  新浪娱乐讯 香港名模蒋怡到台湾发展了一年,她说自己有暗恋对象,可是对象不在台湾,两人无法发展。

  蒋怡说,自己个性率直,会向喜欢的对象表白:“可是若没有时间经营,我就不会硬去表白。”她坦承暗恋的是圈外人,不过不肯进一步透露详情。

  《天使情人》是蒋怡的第一部台湾剧,剧中角色因为爱情而迷失了人生方向,她说:“角色与我本人性格差很远。我不会因爱情迷失方向。我是很直接的人,不会压抑,不喜欢迷糊的爱情,我会向对方表白。”她说喜欢的人若追她,她不会矜持:“我不会给他太多困难,我不会掩饰。” 她说自己喜欢的男生不必太帅,最重要是有内涵、才华,“读过很多书,能画画弹琴更好。我不会要求对方一定要有钱。”

  蒋怡出生江苏,大学毕业后到香港当模特,之后与成龙吴彦祖等人合作拍过电影。她当年是与星爷合作广告引起瞩目的,“我当时刚出道,什么都不懂,与星爷合作不会感到有压力。”她在与成龙合作的《新警察故事》中饰演女贼,她表明大哥不凶,不知道为什么与他合作的人都很紧张。问她与帅哥吴彦祖合作,是不是特别愉快,她笑笑说:“还好,只是工作,他教了我很多演戏上的东西。”

  谈到《天使情人》中的“情人”杜德伟,她说:“他成熟稳重,给女生有安全感。”

  蒋怡在香港上过演艺训练班:“当过模特,不知不觉会常走猫步,老师就给我纠正。”她说自己因不喜欢当模特而转行演戏,“做模特很闷,不用讲话,没有表达自己的机会。”她说不会怀念以前在香港拍电影的日子,“拍电视也很好玩。”

  皮肤古铜色,外型性感的她说:“别人常误会我是运动型,其实我也有静的一面。”

  蒋怡在《天使情人》中的同父异母妹妹白歆惠也是出身名模。白歆惠透露大学时念的是政治,但后来台湾政治的演变让白歆惠对政治冷感。

  白歆惠五、六年前就进入台湾著名的模特公司凯渥,因只能大学寒暑假工作,工作量不高,直到一年前重回凯渥,接了大量的工作才迅速走红,还接了电视剧、主持节目和唱歌。《天使情人》是她的第一部戏,演了这部剧,她爱上了演戏,希望以后以拍戏为主,“模特是没有声音的演员,肢体与眼神很重要,我庆幸当过模特,对演戏有帮助。”

  虽第一次演戏,但她演哭戏不需借助眼药水,她笑哈哈地说:“我会把现实中不愉快的感情、工作上遇到的问题转换成演戏。一拍哭戏,我特别开心,因为能够宣泄情绪。”

  24岁,身高175公分,重50公斤的白歆惠超爱吃,她表明靠上健身房来维持苗条的身段。

  白歆惠剧中与明道有感情戏,她说两人现实中不可能来电:“我很中性,剧组都把我当成小男生。”她说明道为人真和热诚,能激发她对演戏的执著和热情。她喜欢真和善良的男生:“会唱歌的更好。”

  问她绯闻男友陶喆私下有唱歌给她听吗,她笑笑说:“没有,我们不熟。”白歆惠与陶喆曾合作音乐电视《似曾相似》。去年9月媒体踢爆陶喆介入白歆惠恋情,陶不回应,白的经纪人说:“两人仅止于工作上的朋友。”

  因唱了《天》插曲,也在跨年时上台表演,她对唱歌充满兴趣,希望有机会出个人专辑。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