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许晋亨秘密拜会准岳母 李嘉欣有望做07新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8:54 新浪娱乐
许晋亨秘密拜会准岳母李嘉欣有望做07新娘(图)

饭局后,李嘉欣与许晋亨十指紧扣离开,嘉欣春风满面,手持新款的爱马仕Birkin包包,贵气逼人

许晋亨秘密拜会准岳母李嘉欣有望做07新娘(图)
李嘉欣的姐姐与李妈妈(右一)出席饭局,“一家人”吃了足足三小时

许晋亨秘密拜会准岳母李嘉欣有望做07新娘(图)
许晋亨陪着女友上车,饭后还上嘉欣寓所逗留两小时,至凌晨时分才离开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传李嘉欣逼婚成功,许晋亨亦终于办理离婚手续,前晚(1月4日)许晋亨秘密拜会未来岳母谈婚事,离去时嘉欣更难掩甜笑,可见做“许太”胜券在握。

  许晋亨与李嘉欣相恋至今仅七个月,人前人后尽晒恩爱,不过嘉欣对男友与前妻未正式办理

离婚手续依然耿耿于怀,直至一个月前她下最后通牒,亨亨终于付诸行动,更带同她出席家族婚宴!虽然嘉亨恋一向不被看好,但这次亨亨对再婚一事诚意十足,令嘉欣向“许太”身份迈进一大步。

  前晚记者就在香港尖沙咀帝乐文娜公馆发现“嘉亨”二人,继上次李嘉欣偕未来老爷、婆婆出现后,这次是许晋亨拜会未来岳母,一向会吃的亨亨特别订了一楼的

意大利餐厅,更安排坐在较隐蔽处,方便倾谈婚事。出席饭局的,还有嘉欣的姐姐,女家的主要成员全部到齐,期间亨亨更与未来岳母聊个不停,他们所处的位置更不时传来欢笑声,一顿饭吃了足足三小时。

  当亨亨离开餐厅时,才发现有记者在场,却无损其兴奋心情,记者上前问他婚事进展如何,他开心到手舞足蹈,极风骚地说:“嘻嘻!我要上车了!”而身旁的嘉欣听到“见家长”三个字,忍不住低头甜笑。而未来女婿亨亨更将家族的名贵“AH1”宾利房车让给岳母,自己与嘉欣反而上了另一部车。

  一行人直接返回李嘉欣山顶寓所,亨亨并未有即时离去,反而在李家再逗留了2小时,约凌晨1时才面露笑容打道回府。

  许晋亨带嘉欣及未来岳母谈婚事的意大利餐厅Aspasia,坐落于尖沙咀金巴利道帝乐文娜公馆(The Luxe Manor)。此餐厅开张不足1个月已获不少名人捧场,全因店内有米琪琳三星级名厨Roland WSchuller坐镇,他最擅长烹调海鲜及白松露菌,在此用餐每人平均消费约八百元。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