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梁咏琪对法籍男友由亲变淡 称没有结婚对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9:13 新浪娱乐
梁咏琪对法籍男友由亲变淡称没有结婚对象(图)

梁咏琪对法籍男友时认时不认,令人摸不着头脑

  新浪娱乐讯 梁咏琪(blog)(GiGi)昨日(1月5日)为今晚的《慈善星辉仁济夜》彩排,她透露为宣传国语新碟近期马不停蹄,被问到没时间跟法籍男友拍拖时怎么办,GiGi显得十分愕然。

  GiGi曾被拍到与法籍男友接吻、搂腰等亲密行为,但她自言仍视对方为了解中的朋友,还强调没有时间拍拖。GiGi又透露相士指她今年驿马星动,问她相士有否提到红鸾星动,GiGi立即说:“没有呀,我喜欢驿马星动多些,我停不下来。”

  此外GiGi接受无线

娱乐新闻台访问,被追问到处飞会否到处留情时,强调目前未有目标人物,问到法籍男友是否她的对象时,她表示没有结婚对象。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