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薛凯琪为房祖名精神分裂 短期内不考虑找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9:50 新浪娱乐
薛凯琪为房祖名精神分裂短期内不考虑找男友

薛凯琪慨叹被劈腿报道搞到精神分裂

  新浪娱乐讯 薛凯琪(Fiona)前晚(1月4日)在颁奖礼上被司仪张达明取笑:“我不敢走近你,怕被人说是父女恋。”而Twins蔡卓妍因又吐又泄而缺席,达明又笑谓以为对方与绯闻男友郑中基在剪片。

  有杂志指Fiona遭绯闻男友房祖名(blog)怒甩而“失控劈腿(双腿没合拢,指坐相不好)”,Fiona指曾因一连串的负面报道狂哭:“没走到一起怎能算分开?当时我上了车腿未合拢他们就拍照了,不知以后会不会说我‘失控呼吸’、‘失控补妆’?之前写我跟祖名复合,一会又说被他怒甩,真是精神分裂,可能要正正经经找个男友。(祖名不适合你?)短期内不考虑这些。”

  同场的古巨基正积极学跳舞,笑言要暂代郭富城做舞台王者:“自从他拍电影后,少了人在台上跳舞,等我试一下。(挑战他?)不是,我连他万分之一都没,只是尽一下力!”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