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罗志祥自费800验尿证清白 惹麻烦险失千万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1:20 信息时报
罗志祥自费800验尿证清白惹麻烦险失千万代言

小猪这回终于沉冤得雪了

  早前有媒体报道小猪罗志祥卷入了台湾大麻案。小猪为证清白,自掏腰包到诊所做大麻检验,报告显示属“阴性”。该媒体随即刊登了道歉启事。

  目前一共为7家大型厂商作广告代言的罗志祥,无端惹上“麻”烦后,接到了多家代言厂商的关切电话,为了捍卫自己的名誉,罗志祥上周五到诊所,自费花了2500台币(约800元人民币)进行验尿,最后结果显示小猪呈“阴性”反应,没有吸食过大麻,成功挽回广告之外也沉冤得雪。报道事件的媒体随即刊登了道歉启事。小猪事后说:“名誉是艺人的第一生命,证据会说话,我真的没有与毒品沾上边。”据说看到验尿结果后,小猪还不忘幽默一下:“我本来就不担心验出有任何毒品反应,反而比较怕验出肾亏之类的。”

  至于另一位被媒体对号入座的“涉毒天后”,则是脚伤未愈还在家休养的萧亚轩(blog)。连番被报道后,她和家人以致合作伙伴均无辜波及,影响名誉及身心。前日萧亚轩的经理人公司就此事透过律师去信要求媒体作公开澄清道歉,但还未得到对方善意回应,故将采取法律途径控告有关媒体,希望会真相大白。时报综合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