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杨受成维护容祖儿郑希怡 指责曾志伟以大欺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9:45 新浪娱乐
杨受成维护容祖儿郑希怡指责曾志伟以大欺小

杨受成带同Yumiko出席活动时,发表“和谐之声”,未知举杯是否先饮为敬?.

杨受成维护容祖儿郑希怡指责曾志伟以大欺小
祖儿说会以平常心看待被志伟揶揄一事

  新浪娱乐讯 曾志伟近月先后揶揄英皇两朵小花郑希怡(Yumiko)和容祖儿,昨日(1月6日)英皇老板杨受成挺身反击,指志伟明欺负后辈:“他那么有江湖地位,不应该三番四次玩后辈!”而志伟亦不甘示弱予以还击:“我才不得闲玩她们!”充满火药味!

  甚少开腔回应新闻的杨受成,昨日带同Yumiko及梁洛施(Isabella)出席时装店活动时,终于忍不住就志伟的连番“伟论”开口,而且句句有刺、有呼有应:“坦白讲,以他(志伟)的江湖地位和(脑袋的)转数这么快,不应该对后辈三番四次拿来玩!做娱乐圈今时今日好辛苦,应该互相扶持和帮助,好希望他和谐一点点!”

  这次为护花而加入战团的杨受成,形容曾、容的舌战是“大人与小女孩”之争:“不要这样,他(志伟)是大人来的,她们(祖儿及Yumiko)是小女孩,他(志伟)是演艺人协会会长,应该帮助后辈。(祖儿和Yumiko有没跟你讲不开心?)没有!祖儿很好,完全不出声!(会不会跟志伟谈谈?)就这样,就这样。”问到志伟应否道歉?杨受成即一脸认真地说:“不讲,不需要!以后和谐点!(用不用找成龙调解?)你们够交功课了!”

  对于杨受成指志伟以大欺小,祖儿昨晚与古巨基李克勤梁咏琪等出席《慈善星辉仁济夜》时说:“这事算啦!我没心情和空间去想人家讲的事!(老板撑你?)没什么特别感觉,很平常!入行这么久要顾及的不是是和非,而是做好自己的事,讲得多没用!(志伟以大欺小?)前辈要尊重,他讲什么我没资格批评!我只想平淡地过生活,不想搞大件事,从第一天开始就不想有自己不想要发生的事和新闻!”至于另一被揶揄的主角Yumiko则说:“掉裤子事件我都没怪他,觉得他是讲笑!(欣赏他的风趣?)很难答!不要再继续(这个话题)了,他应该支持后辈!”

  事后记者致电志伟,并转述杨受成的“和谐之声”言论,志伟即否认自己以大欺小,并不甘示弱地说:“我没玩她们,只是他们这样讲,我不得闲玩她们!当日(《十大劲歌金曲》记者会)是有记者问我,我说没什么说的!(杨生叫你‘和谐’些?)是他特别敏感了!可能她(祖儿)最近好多事发生,好像‘烧鹅湖’抄衫事件!我真的不是那样(有恶意),所以不介意,不觉得特别!”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