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Rosemary与男友分手 即带男模返香闺过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2:05 新浪娱乐
Rosemary与男友分手即带男模返香闺过夜(图)

Rosemary(右)与男模步行返香闺,为怕被发现,二人保持距离

Rosemary与男友分手即带男模返香闺过夜(图)
Rosemary与外籍男伴前后脚返抵香闺

  新浪娱乐讯 香港名模Rosemary早前自爆跟男友Christopher分手,回复单身的她,前晚(1月5日)演出完结后,被发现与一位外籍模特儿返其香闺,至翌日凌晨5时仍未见两人出门。

  前晚Rosemary以模特嘉宾身份出席在香港铜锣湾举行的时装秀,身穿低胸

性感露背裙的她,身材略见发福,她表示十分享受现阶段的单身生活,并说:“新年我是一个人过的,(不闷吗?)我觉得挺舒服,当充电?!在家享受挺好。”她再三强调目前没有拍拖,并表示与前男友Christopher再见亦是朋友,反而狂踩旧爱Gordon是贱男。

  虽然Rosemary表示与Christopher不再是情侣,但两人仍经常被传媒拍得当街亲热,甚至同返香闺过夜。不过踏入新一年,Rosemary就火速换画,前晚约9时,她与一同在铜锣湾走秀的外籍男模双双离开,两人由时代广场步行至加宁街的寓所,沿途有说有笑,期间有途人认出Rosemary并大赞其靓女,风骚的她即笑不拢嘴,当Rosemary上寓所时,同行的老外亦有默契地随后跟上,前后脚返回香闺。

  昨日记者致电Rosemary,她直认该男模曾登门造访,并说:“他是我朋友,因为行完秀要给回一些东西他,他去我家拿了东西就走。”不过,据记者所见,前晚该男模上门后,一直至翌日凌晨5时仍未见离开,与Rosemary的“口供”大有出入。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