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谭咏麟敲志伟头 笑骂其以肥欺小永不觉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1:12 新浪娱乐
谭咏麟敲志伟头笑骂其以肥欺小永不觉悟(图)

阿伦表示已教训志伟,但相信他“永不觉悟”

  身为曾志伟“监护人”的谭咏麟,对志伟讥讽容祖儿的风波甚为关心,前晚他出席无线《慈善星辉仁济夜》时,表示已用汤勺敲志伟的头,但相信他“永不觉悟”。

  前晚活动共筹得2,218万元善款,当中温拿乐队压轴演出筹得145万,成为全场之冠。阿伦顺势透露温拿演唱会门票销售情况,单日达555万,破香港开埠纪录,非常兴奋。

  对于杨受成指志伟大欺小,希望气氛应和谐一事,阿伦皱眉说:“既然大家看得这么透彻,当然好了。(志伟以大欺小?)他以肥欺小!其实能不能玩,很看个人,人家根本不喜欢,我都叫志伟不要跟人玩。我前晚跟他去喝酒,就教训他了,预习一下嘛!(用什么?)用汤勺敲他四五下,我敲他,他很欣然。(他听教?)志伟的法号叫‘永不觉悟’,怎么会听!”

  克勤伤腰被嘲

  另外,现场见李克勤走路蹒跚,原来他早上弯身捡东西时不慎扭伤腰骨,身旁的阿伦即取笑他欲速则不达:“年轻人,搞这么高难度的动作,还玩什么‘倒挂金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的!要讲柔软度……我说晨操呢!”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