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锋芝”宝贝计划曝光 预产期大约在暑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2:47 武汉晚报
“锋芝”宝贝计划曝光预产期大约在暑假(图)

拉姑呵护柏芝

  2007年1月7日,谢霆锋张柏芝终于造人成功,快将荣升为父母。据可靠消息,证实张柏芝已怀有3个月身孕,预产期将在今年七八月的暑假。

  近月有关张柏芝怀孕的传言满天飞。谢霆锋去年9月与张柏芝秘密在菲律宾注册结婚,即被传出是“奉子成婚”。据知结婚初期,

  二人确曾一度“吃诈胡”,所以当时对怀孕一事多番否认。而1月6日得到可靠的内幕消息,证实二人已成功造人。

  -柏芝戒烟戒泡吧

  年前正值当红时期的张柏芝已经透露,十分喜欢小朋友,目标并非要名成利就,反而是希望早日相夫教子。年前其姐姐生下女儿,张柏芝更是经常替姐姐照顾BB,还常向姐姐讨教带孩子之道,渴望可以早日做妈妈。

  事实上,张柏芝自嫁给谢霆锋后,已做到修身养性。张柏芝的付出并无白费,现在狄波拉对她宠爱有加,更视之为掌上明珠。当狄波拉得知张柏芝怀孕后,几乎24小时作贴身“保护”和照顾。如今张柏芝戒掉泡吧和吸烟,也停止一切工作,专心静待爱情结晶品的降临。得悉自己怀孕,身体虚弱的她也开始小心调理身体,连“传统说法”也信到十足,怕耳环、脐环等尖器饰物会“伤害”到腹中肉,通通脱掉,希望作最好准备,迎接小生命的来临。

  -“四哥”笑不拢嘴

  媒体致电恭喜准爷爷谢贤,听筒即传出笑声震天的回应:“谢谢,谢谢。”

  问其媳妇怀有多少个月的身孕,谢贤即说“3个月?,我也是最近才知道,还是比你们早一点知道,又不是什么事,开心事嘛,我一定会承认,就快做爷爷嘛!”而狄波拉近日被传媒拍到陪张柏芝看医生,无微不至,对此谢贤笑着说:“狄波拉?她想在做佣人了,我也有个新名叫四爷,你们以后这样叫我就行了。”

  记者问谢贤,谢霆锋张柏芝是否早已有“造人计划”谢贤说:“生孩子是小孩(谢霆锋张柏芝)的意思,我们老人家哪管得了这么多,不过现在我不认老也不行啦!”接着又传出一连串震天笑声。

  虽然直言与狄波拉从没催促孩子要生儿育女,但谢贤自曝常常在心里想:“儿子,你不要这么迟啊,你老爸也这样的年纪了。”但这句话从来也没有讲出口。谢贤还夸二人如此喜欢小朋友,在这个年代实在难求。而目前狄波拉心情如何?谢贤又禁不住再一次发出喜悦笑声说:“我们两个也很开心,现在什么都先不做,只是等,等抱孙子?!”

  -拉姑呵护柏芝

  谢霆锋及张柏芝秘密结婚一事,由于事前并没有通知母亲狄波拉,因而触怒狄波拉,狄波拉更扬言不认这个媳妇,令这桩喜事添上少许麻烦。为此,张柏芝花了不少心思,来修补这段婆媳关系,比如经常邀请狄波拉喝茶,更花钱购买名牌来讨狄波拉欢心,终于令狄波拉心软。日前两人更手持名牌手袋一起闲逛铜锣湾(见右图),张柏芝更戴上口罩,腹部微微凸起,狄波拉也全程保护媳妇张柏芝,可见二人关系已好转。

  链接

  2007"幸孕"明星

  与往年不同,娱乐圈今年开年即喜气洋洋,蒋勤勤首当其冲,将于1月中旬产下与陈建斌“爱的结晶”;台湾歌手孟庭苇也透露,预产期2月中旬;孙悦的预产期是6月;此外,传出喜讯的还有好莱坞女星妮可·基德曼、茱丽亚·罗伯茨……

  蒋勤勤家中待产

  预产期:本月中旬

  蒋勤勤将于1月中旬生下小Baby,这将是2007年明星新年第一喜。据悉,蒋勤勤原定到老家重庆生孩子,但因1月的重庆气候阴冷,蒋勤勤决定还是在北京待产。

  孟庭苇承认宝宝是男孩

  预产期:今年2月

  复出歌坛的孟庭苇怀孕了,通过B超显示是男婴。先生是她中学同学,婚后丈夫更全权当起了经纪人的职务。

  孙悦写新歌送孩子

  预产期:6月

  自从嫁给了北京某电信软件开发公司的总裁兼执行官吴舟飞之后,孙悦不断被曝出幸福生活的细节。孙悦透露和丈夫一起为腹中孩子创作了新歌。“为了宝宝的饮食健康,我每天要吃六顿饭。”孙悦表示,最大的心愿就是生个乖女。

  张清芳再怀二胎

  预产期:7月

  年届40岁的张清芳再传喜讯,而且看起来并不存在高龄产妇的危机。张清芳儿子尚未满周岁,再传出怀孕3个月的消息。据悉,张清芳的第二胎极有可能还是个儿子。

  妮可小腹隆起

  预产期:保密

  妮可·基德曼一直被传是奉子成婚,许多媒体都不约而同地拍到她小腹隆起的照片。(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