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女星赶生金猪 张柏芝小S怀孕陈建州第一个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7:21 新浪娱乐
女星赶生金猪张柏芝小S怀孕陈建州第一个知道

黑人陈建州爆料,小S又有喜了

女星赶生金猪张柏芝小S怀孕陈建州第一个知道
张柏芝下个月将飞去加拿大待产

  新浪娱乐讯 猪年即将到来,女星孕事连连,黑人陈建州前天(1月7日)爆料,小S又有了。这是继张柏芝被证实怀孕5个多月后,台湾又传出的喜讯。另外,命理师也铁口直断黄嘉千将在今年生个混血“猪仔”。

  张柏芝怀孕陈建州第一个知道

  其实,张柏芝怀孕,好朋友黑人第一个知道!黑人提起好友喜事时说:“去年11月底我打电话约她(张柏芝)在香港见面,她神秘兮兮地要我送礼物,我觉得怪,她才承认怀孕了。”

  提起好友喜事时,黑人一时溜嘴,脱口而出:“这样她正好可以和小S一起分享经验。”

  此语是否意味小S已怀了金猪宝宝?记者追问黑人:“那现在小S身体、工作状况如何?”他回答:“应该一样吧!”

  至于其他的细节,他三缄其口要记者去问小S,就和当初他为张柏芝保守秘密一个多月一样口风甚紧。

  黑人表示,上个月初他到香港出外景时,情商怀孕的张柏芝一起入镜,张柏芝不但爽快答应,还应节目要求上山下海毫不迟疑,黑人曾当面糗她发福不少,她不但不以为意,还坦言为了孩子她连烟都戒了。

  果然,整个下午的录影,张柏芝真的是一根烟也没抽,令黑人着实佩服。

  稍后,当黑人拿出购自

迪士尼乐园的婴儿礼盒给她时,她反赠代言的珠宝,黑人觉得这个女生和之前真的很不同,很温柔、很善解人意。

  小S曾担心生不出“猪仔”

  徐妈也在前天爆料,小S曾向她表示,担心生不出“猪宝宝”。

  不过,对黑人抖出小S又有了的消息,徐妈却极力否认。她说:“小S没有怀孕,现在是一点‘动静’也没有。她还‘抗议’,叫我不要给她压力。” 她笑谓,小S看到谢贤证实张柏芝怀孕后,大叹好友不够意思,埋怨说:“妈妈,她都没有告诉我耶!”

  小S表示,张柏芝自从结婚后忙于两人世界,很少跟她连络,连怀孕也不跟她讲。

  徐妈妈还说,小S有表示如果今年生不出“猪仔”,就只能等明年的“小金鼠”了。

  黄嘉千怕被命理师言中

  新婚不久的黄嘉千最近身形圆润疑似怀孕,前天她哈哈大笑说道:“是月经来之前肚子变圆了,不是怀孕,我月经已经来4天了,呵!”

  她表示,季芹前阵子才用娇嗔的声音诱惑她说:“你快生小孩啦!你们的小孩一定会很可爱。”

  她则不改搞笑本性回道:“但混血儿也有丑的,怎么办?”

  黄嘉千主持命理节目《开运万事通》,最近被命理老师直断她有机会生金猪宝宝,令她一颗心七上八下。她坦言,和老公夏克立已计划一年后再生孩子,目前采用的是计算

安全期的避孕方式,但由于她经期不是很稳定,这样的避孕方式很危险,每个月都要“疑神疑鬼”是不是有了?

  日前她跟老公夏克立说:“大家都叫我们生耶?” 老公没有说不,只问她:“你想吗?”,令她心里挣扎。再加上前几天,遇一妇女一针见血地对她说:“你想生吗?劝你不要,否则你的世界将风云变色。”令她顿生恐惧,不知该不该如命理师所说,好好“做人”。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