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金马影后舒淇与韩星拼戏 一吻令男主角心荡神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7:31 新浪娱乐
金马影后舒淇与韩星拼戏一吻令男主角心荡神移

玄英(左起)、舒淇和男主角李凡秀火花十足

  新浪娱乐讯 金马影后舒淇和“性感傻大姐”玄英主演的新片《我的老婆是老大3》票房告捷,去年12月28日在韩国、香港等地上映,短短一周,在韩国的观影人数已突破100万人次,大败“亚洲小天王”Rain的银幕处女作《赛博格之恋》。

  《我的老婆是老大3》重金找来台韩性感美女舒淇、玄英拼戏。该片在韩国上映,不少男粉丝冲着两大美女掏腰包捧场,短短一周便吸引100万人次,荣登当周票房冠军,远远超过《赛》片一周约46万人次的成绩。

  《我的老婆是老大3》中玄英饰演机灵搞笑的朝鲜族翻译一角十分讨巧,明哲保身的她南辕北辙的译词令人喷饭;男主角李凡秀则直率地透露,和舒淇的一吻让他终身难忘、心荡神移。这些卖点让该片在轻松假期里有一定的看头。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3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