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传周汶锜整容三十次 周丽淇支持诉诸法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8:26 新浪娱乐
传周汶锜整容三十次周丽淇支持诉诸法律(图)

周丽淇及郑嘉颖出发到名古屋,为无线新剧拍外景

  新浪娱乐讯 周丽淇昨天为无线新剧《最美丽的第七天》起程到日本名古屋拍外景,对于姐姐周汶锜与萧定一的是非,她说:“支持姐姐采取法律行动,不吭声好像任人欺负一样,愈来愈过分,漂亮都被人非议。(有传她整容三十几次?)这些夸张是带有攻击性的,姐姐有很多广告被暂停,真是要由律师计算损失了多少收入。如果真是整容,为什么那些人不拿证据出来。”

  而周汶锜昨天接受电台访问时也表示问题严重:“报道愈来愈夸张,还指名道姓,帮人家做宣传。男友都支持我有所表示。”

  另外,结伴出发拍外景的

唐诗咏及黄宗泽齐声否认绯闻,表示不会避忌,黄宗泽也透露与唐诗咏有亲热戏,但绝不会假戏真做。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