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郑秀文本月21号复出 誓破吉尼斯纪录保一姐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33 中国新闻网
郑秀文本月21号复出誓破吉尼斯纪录保一姐地位
郑秀文。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0日电 近日杨千嬅高调加盟东亚,令备受冲击的一姐郑秀文密谋出山,前晚(8日)还在网上留言,宣布参与月底慈善团体的创吉尼斯纪录活动,希望重振声威。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自拍完电影《长恨歌》后,郑秀文(Sammi)即全面停工,一直养尊处优。不过自从去年底传出死敌杨千嬅加盟东亚后,为保一姐地位的Sammi即多次高调现身,去年底还罕有地担任何韵诗个唱嘉宾,为复出作准备。最近正积极备战的Sammi,前晚还在其网上留言板事先张扬,宣布将在本1月21日正式复工,为慈善团体“艺术在医院”担任荣誉大使,当天她还会出席在跑马地举行的慈善活动,与义工将1800幅帆布画拼合成巨画,创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闭关多时的Sammi,有感该活动甚具意义,特别选为她今年的首项工作,希望有个好的新开始,重振声威!而其经理人郭启华亦表示:“Sammi一向喜欢画画,确实会出席这个慈善活动。”问到是不是因为杨千嬅加盟才积极复出,他说:“唉!当然不是啦!她都休息了一段时间,过些时候还会更多地出来跟大家见面,绝对不关千嬅的事!”

  至于千嬅昨天出席保良局活动时,对于有报道说她成为东亚一姐令何韵诗不悦,她说:“不是写Sammi(一姐)吗?现在又说我是一姐!”记者称报道说老板抱着她,好像很疼爱,她回:“呸!你以为我是

宠物娃娃吗?转会总有这些新闻,适应期很正常,不写才麻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