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杨千嬅自称有抑郁 身在是非圈没有安全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5:44 中国新闻网
杨千嬅自称有抑郁身在是非圈没有安全感(图)
香港歌星杨千嬅。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1日电 刚刚成为东亚歌手的杨千嬅在出席某个活动时,坦言自己有抑郁,但未想过自杀。对于入行以来的负面新闻,她觉得是训练,大大增强了她的EQ。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刚为东亚歌手的杨千嬅与同门何韵诗,一左一右站在大老板林建岳旁边主持“星丽门”动土礼,可见他们地位非凡。刚加盟便备受重用的千嬅,被某杂志披露患有“被害妄想症”,平日嘻嘻大笑的她,收起笑声否认患病。

  她解释因为早前应承了中文大学李承教授推广“精神健康活动”,近日亦收到林夕邀请接受探讨情绪病的杂志《情报天地》访问,继而被杂志断章取义,大肆抄作。乐观的千嬅指报道虽然引起公众不安,但同时令到他们关注情绪病,总算是件好事。

  娱乐圈是个是非圈,没有安全感,很多艺人都不堪压力而患上情绪病。千嬅坦言自己有抑郁,但未想过自杀。曾是护士的她,接受过心理、情绪控制的培训,学会如何化解负面情绪,而最有效的方法是与朋友倾诉。对于入行以来的负面新闻,她觉得是训练,大大增强了她的EQ。

  屡传受情绪困扰的郑秀文即将“出山”,千嬅怕不怕地位不保?她笑称这个纯粹是娱乐话题,她觉得郑秀文在自己和大家心中有一定份量,无法取替,而郑秀文是师姐,由她复出带头是件好事,千嬅更特别希望日后在电影上有机会与师姐合作。(许绍基 黄蔼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