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梁洛施每天奉旨看八卦5小时 欢迎翻旧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00 新浪娱乐
梁洛施每天奉旨看八卦5小时欢迎翻旧帐(图)

1Isabella与Sun Boy'z搭档玩游戏,奖金当然要分四份

  新浪娱乐讯 前晚梁洛施(Isabella)与Sun Boy'z一组录影《问题娱乐圈》,如果赢得奖金要分四份。Isabella表示最近留意过娱乐新闻,她说:“Mani(霍汶希)说我对这一行周边的事情都不清楚,叫我每天回公司看报纸五小时,所以娱乐新闻我OK!”

  问到怕不怕被提起“雪藏”及绯闻,Isabella大方地说:“不怕!问我什么都不介意。”Isabella下月将与李心洁合作拍摄徐克的惊栗片,其后再与杨丞琳(blog)出席柏林影展,尚有三部电影在手的她,暂时会专注电影发展。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