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传范文芳已签约内地某经纪公司 遭其经纪人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4:32 新浪娱乐
传范文芳已签约内地某经纪公司遭其经纪人否认

范文芳

  新浪娱乐讯 近日范文芳将签约内地经纪公司一事在业内传的沸沸扬扬,范文芳作为一个非常全面的艺人,自然是各经纪公司极力争取的目标人物。

  现又有知情人曝出:范文芳同内地一知名经纪公司已完成签约的相关事宜,其经纪人也已在新的经纪公司开始办公,经纪公司正在为范文芳制定07年的发展计划。

  笔者就范文芳同内地一知名经纪公司已签约一事,第一时间联系了范文芳的经纪人,其经纪人否认了范文芳已签约一事,同时表示,范文芳进军内地市场,将演义事业重心转至内地已是早有打算,目前同内地的制作公司合作的也非常愉快,而且,近些年来内地的影视平台也已经发展的相当成熟,并拥有众多非常优秀的导演和制作团队,范文芳自己也希望可以借助这个市场,把自己的事业推上新高。近期也确实有许多经纪公司与她联系,希望与范文芳合作,她也在慎重的选择中,但一切还在接洽当中,看来范文芳最终会和哪家公司合作,现在还是未知数,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