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高凌风不怕柯以敏 “高敏组合”亮相《名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5:34 新浪娱乐
高凌风不怕柯以敏“高敏组合”亮相《名师》

高凌风

高凌风不怕柯以敏“高敏组合”亮相《名师》

柯以敏

  她,是直言不讳的评委。他是嬉笑怒骂的综艺大哥大。《超级女生》让我们了解柯以敏(blog)《名师高徒》则让我们记住了高凌风。据悉,这两个个性鲜明又极富争议的评委极有可能在江苏卫视《名师高徒》相遇,名师高徒的评委舞台上将出现全新的“高敏”组合。

  柯以敏自从在《名声大震》(blog)中惨遭淘汰后,先后成为湖南卫视和重庆卫视的争夺目标。而《名师高徒》第二轮选拔在即,江苏卫视有意邀请柯以敏前来担任评委。

  高凌风听说这位即将空降的新“对手”,表示从来不担心会有什么对手,更不担心会被抢去风头,“我在娱乐圈摸爬滚打这么些年,对手对我来说从来不是问题!我到哪,焦点就在哪!”据悉本周六《名师高徒》进入投师入门环节,“音乐诗人”游鸿明(blog)将在四位徒弟中选择自己最中意的一位徒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