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民众爆料林志玲言承旭跨年夜在好莱坞街头逛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5:53 中国新闻网
民众爆料林志玲言承旭跨年夜在好莱坞街头逛街


民众爆料林志玲言承旭跨年夜在好莱坞街头逛街
F4成员言承旭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网1月12日电 演艺圈的绯闻情侣林志玲言承旭,真的一起共度跨年夜吗?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有民众向台湾某周刊爆料,两人在2006年的最后一天,一起出现在美国好莱坞。不过林志玲经纪公司表示,当天林志玲是在上海拍广告,不可能出现在美国街头,可能是民众认错人。

  亚太影展台上握手这一幕,似乎也将言承旭和林志玲这对绯闻情侣的关系搬上台面。据该周刊报道,有民众爆料,在2006年的最后一天,看到林志玲和言承旭出现在好莱坞街头一起逛街,虽然没有手牵手,但好心情全写在脸上。行程满档的两人,真的为爱排开所有行程,越洋共度跨年夜吗?

  林志玲经纪人江怡蓉对这样的报道直说“不可能”,她表示,公司的纪录显示,去年年底,林志玲在工作,“她在大陆,在上海做跨年!”

  林志玲经纪公司否认这项传闻,不过言承旭在跨年期间,的确有私人行程,至于去了哪里?经纪公司也不清楚。究竟这对金童玉女的绯闻情侣,有没有共度七天甜蜜假期,可能只有当事人最清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