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陈慧琳不敢穿成黄金甲 勒得太紧发育不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0:45 北京晨报
陈慧琳不敢穿成黄金甲勒得太紧发育不良(图)

  晨报讯(记者 王琳)前晚,陈慧琳抵达上海参加其代言珠宝品牌的庆典活动。脖子上带着将近400万元的珠宝项链、却穿着牛仔库上场的陈慧琳被媒体批评衣着搭配不合适。陈慧琳并没有在乎大家的说辞,最后还开玩笑说自己不敢打扮成《黄金甲》中的样子。

  之前还有消息称陈慧琳将在韩国影片《愤怒的公牛》中出演一个哑女,“已经看过剧本了,如果出演的话,要学韩语的手语,非常难。”陈慧琳透露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包括拍一部古装电影,不过班底还不能透露,有记者问及是否看过《黄金甲》,是否有可能和内地导演合作,“大家都想和张艺谋合作,不过我可不敢穿得像《黄金甲》中一样,勒得太紧会发育不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