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舒淇拒买断陈年裸照 勇气惊人欲将重拍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8:58 新浪娱乐
舒淇拒买断陈年裸照勇气惊人欲将重拍摄(图)

舒淇从不担心嫁不出去,反而怕一辈子对着一个人会闷

舒淇拒买断陈年裸照勇气惊人欲将重拍摄(图)

Cara. G与王敏德出席活动,大方合照

舒淇拒买断陈年裸照勇气惊人欲将重拍摄(图)

钟丽缇自认完美,笑言收千万美元才考虑整容

  新浪娱乐讯 舒淇的陈年裸照最近又再一次被人翻炒,活在无止境的阴霾下,舒淇从不退缩,反而提议重新拍裸照,比买断旧裸照好,真是勇敢。

  前晚舒淇真空上阵,穿着由巴黎运抵港、尚未定价的最新YSL晚装出席活动,非常性感。她表示未来大计是一年只拍一部戏,望减产成功。她又自爆刚刚到北海道泡温泉,对美国一个裸体训练营甚感兴趣,十分大胆。

  对于最近再度被人翻炒旧裸照,她一脸无奈地说:“整天都是这样,一年总有一次,以前会不开心。(有没有后悔拍裸照?)后悔都没用,这个是成长经历。(不如买断旧裸照?)买得断吗?不如另外拍一辑新的还好。”舒淇表示除工作外,平日都不爱上街。问到如此自闭会否担心嫁不出,她即面带不悦,笑言到四十岁仍嫁不出才会自我反省,虽然现时不乏追求者,但她担心只对着一个人会闷。当问到旧爱黎明近日传出婚讯时,舒淇即被身边的工作人员拉走。

  钟丽缇(blog)完美不整容

  同场的钟丽缇则暗讽吴文忻收一百万整容酬劳过低,还以迈克尔-杰克逊为例,直指整容会上瘾,她指酬劳达1,000万美元才考虑整容:“要整都不知道整哪里好,演戏讲求表情,整了容怕肌肉僵硬,影响演出就糟了!其实整容是OK的,但维修很麻烦,一定要找个好医生。(收一千万整不整?)美金还可以考虑。”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