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中华小姐蔡紫君舞狮 港姐做饼背称不讲卫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9:57 新浪娱乐
中华小姐蔡紫君舞狮港姐做饼背称不讲卫生(图)

22号陈茵媺(左)和4号陈爽均表示做盲公饼毫无难度,前者更一口气吃掉六个饼

中华小姐蔡紫君舞狮港姐做饼背称不讲卫生(图)

16号蔡紫君(左起)、10号赫明珠和11号崔竹子舞狮时,以蔡紫君的表现最差

  新浪娱乐讯 二十一位国际中华小姐候选佳丽,昨天在佛山分组体验当地文化,如舞狮、做盲公饼及扎灯笼等,其中6号蔡紫君舞狮时最手忙脚乱,舞狮头时跟错步伐腿又抖,多次举不起狮头,令“醒狮”变成垂死挣扎的“死狮”!她说:“我第一次舞狮,因为狮头很重,舞到肌肉都僵了,而且要跟着师傅步伐,很有难度,平时我都有健身、打Golf、跟小狗跑跑步,但很少做这类这么重的运动。”

  另外,1至5号佳丽被安排做盲公饼,但她们技术不怎么样,还不戴手套,极不卫生。2号陈茵媺表示事前已洗手:“做饼不难,像做手工一样,我吃了六个盲公饼,不过都不是自己做的。”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