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卫诗电脑不存裸照 关心妍登报寻初恋情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0:01 新浪娱乐
卫诗电脑不存裸照关心妍登报寻初恋情人(图)

Jill突然兴之所至,走入歌迷群中献唱

  新浪娱乐讯 昨天卫诗(Jill)及关心妍(Jade)以表演嘉宾身份出席《香港电脑节06-07──资讯科技大汇展》,吸引逾百围观者。Jill唱到兴起时,还冲到歌迷群中,酿成一阵混乱。自称非常熟悉电脑科技的Jill,被问到电脑中有否与男友的亲密照时,她说:“有几张跟男友Kiss的照片。(有没有裸照?)当然没有啦!”至于会否用Kiss照片做Wallpaper?她哈哈大笑说:“不会,是跟姐姐的合照。”

  此外,Jade透露因忘记密码,令她与初恋情人失去联络:“之前拿电脑去修,没有记住MSN密码,要申请另一个,所以和初恋情人失去联络,知道他这几天会回香港,希望他看到报纸后就给我发电邮,我们靠聊天工具和电邮联络。”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