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熊黛林谈郭富城笑不拢嘴 一提旧爱急变黑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9:04 新浪娱乐
熊黛林谈郭富城笑不拢嘴一提旧爱急变黑脸(图)

熊黛林十分抗拒提起前男友Jerry,但讲起城城时即甜笑

  新浪娱乐讯 熊黛林(Lynn)前晚出席腕表展览,提及绯闻男友郭富城时笑得合不拢嘴,但当听见前度男友范骏(Jerry)的名字马上脸色一沉,真有天壤之别。

  Lynn在活动中获赠一只特别为情人节而设计、价值16,800元的“TM Heart”红宝石女装腕表,她表示从未收过情侣表:“我也希望有人送。(想让城城送?)你们说什么啊?在说谁?”Lynn显得有点不知所措,还赞记者可爱,企图转移视线。其后被问到有关Jerry的事,她马上板着脸说:“不说他了,他要说什么随便他!(抗拒跟他合作?)我是专业模特儿。”

  对于被周刊指胸部时大时小,Lynn认为只是服装的松紧问题,她又透露新年会返回南京,未肯定

情人节是否在港度过。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