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准妈妈张柏芝返内地登台 百万酬劳演唱三首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20 沈阳今报
准妈妈张柏芝返内地登台百万酬劳演唱三首歌
准妈妈柏芝百万唱三首

  谢霆锋昨天与怀孕大肚的张柏芝返内地登台,此次张柏芝出山,唱三首歌酬劳已高达一百万,除获安排私人飞机接送外,全程更有二十多名保安贴身保护,虽然在台上张柏芝刻意穿上大衣遮掩,但一样见到隆起的肚子!

  百万酬劳吸引“大肚”柏芝

  自从张柏芝下嫁谢霆锋后,一直养尊处优,专心服侍老公,直至数月前怀有身孕,更暂停所有工作在家养胎。但前天她却不惜与谢霆锋远赴南通,为

中央电视台制作的节目《群星情景演唱会》担任表演嘉宾。

  据知,这次可以打动“大肚”张柏芝与谢霆锋夫妻档出山,主要是歌酬非常吸引人,两人分别打头阵与压尾演出,单是唱三首歌价钱已高达100万元,而估计这是张柏芝产前的最后演出。在途中发生小意外要停车,记者遂上前拍照,张柏芝立即紧张地伏低身,不想被拍到大肚,而谢霆锋则用外套遮头不愿上镜。

  超过20名保安现场护驾

  当到达南通后,两人先到酒店休息,到晚上七点多在张柏芝抵达表演现场前,大会更安排二十多名保安严阵以待,等候张柏芝出现。在台上张柏芝刻意穿上大衣,但仍清楚可见隆起的腹部,唱了三首歌后,她即走人回酒店休息,再会合谢霆锋离开。而谢霆锋早前在接受访问时,表示怀孕后的张柏芝经常在半夜哭泣,因为他拍戏时不慎受伤回家,张柏芝见状便会哭,要他半夜带她外出买宵夜兜兜风平复心情,难怪张柏芝产前仍愿长途跋涉登台,帮赚奶粉钱。小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