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关心妍扭伤颈部 赵彤不排除与富商孙子发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2:35 新浪娱乐
关心妍扭伤颈部赵彤不排除与富商孙子发展(图)

赵彤虽否认与郑裕彤孙子拍拖,但不排除与对方有发展空间

  新浪娱乐讯 昨日(1月14日)关心妍(Jade)与师妹谢文雅、台湾模特赵彤及李思雅等,出席《保良局慈善保龄球赛》,负责主持开球礼的Jade说:“我水平很差,一边打一边学,这次为慈善献丑了。”

  Jade表示自早前扭伤颈患后,右手至今仍不能发力,故她不敢用重磅保龄球,“本来想用左手打,但试过不行。医生叫我千万不要拎重东西,不要用右手,唯有选了8磅的保龄球。”而Jade又透露最近想学滑雪,本来计划到北海道旅行并学滑雪,岂料日本发生地震,吓得她即时取消行程。

  而同场的赵彤早前曾与香港富商郑裕彤的孙子传绯闻,但她当时已否认拍拖,再问到郑公子是否符合她的择偶条件?她说:“他入选十大王老五,条件很好,有才华又有钱财,(我们)有没发展空间很难讲,每个人都有机会。”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