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16日下午3点30沈殿霞女儿郑欣宜做客新浪聊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0:15 新浪娱乐
16日下午3点30沈殿霞女儿郑欣宜做客新浪聊天

郑欣宜圣诞装

16日下午3点30沈殿霞女儿郑欣宜做客新浪聊天

郑欣宜自拍照

  很多人说肥肥借母女之爱击退病魔,但不可忽视的还有网友的鼓励和支持。在肥肥生病期间,郑欣宜(blog)在新浪上开了自己的博客,并把自己的点滴心情拿出来和网友共同分享,在网络上她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和关怀,博客留言板上充满温情的祝福洋溢其间。欣宜在博客里也一再表示对网友们的感谢:“我带着我的笔记本电脑去医院给妈妈看你们的(网友)留言,因为你们的留言真的很多,我没办法全部打印出来,她开心极了。虽然她没办法一一看完(我怕她会太累)。你们的鼓励让妈妈的心情变得很好。她甚至对我说,joyce,我必须赶紧好起来。”

  16日下午15点半,郑欣宜将走进新浪聊天室,与网友进行在线聊天,希望可以回报网友们对她和她的家庭的关心。点击此处留下问题。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