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周杰伦为捧新人又传新恋情 绯闻对象酷似舒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8:08 东方早报
周杰伦为捧新人又传新恋情绯闻对象酷似舒淇

周杰伦

  天王周杰伦又传新恋情,绯闻对象是酷似舒淇的21岁女模特蔡欣洁。双方对恋情“暴露”都相当低调,强调只是朋友,不过狗仔队却咬定两个人常常出游,周杰伦还为了躲避跟拍,租车夜游台北的河滨公园。

  “周侯恋”结束以后,周杰伦的绯闻女友一直是S.H.E的Hebe。不过台湾《苹果日报》昨天爆出周杰伦有了新欢,据该报引用读者爆料,周杰伦最近看中死党“弹头”的模特好友蔡欣洁,她因为酷似舒淇,尤其是眼睛和丰厚的双唇,所以有个“小舒淇”的封号。蔡欣洁身高1.73米、体重48公斤,拍遍大小品牌服装型录,可塑性高,不管是装可爱,还是扮性感都难不倒她。

  蔡欣洁的确有吸引人的气质,但经纪人否认他们是一对恋人,不过狗仔队却咬定他们出游好几次,周杰伦开车也被拍到载了位神秘女子,还说两人夜游河滨公园。对此绯闻女友蔡欣洁回应:“不是我,他车上的女生不是我,所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说),他很好。”蔡欣洁语气甜甜地否认。而周杰伦维持一贯作风,就是“不能说的秘密”。他昨天面对媒体的追问只说了“谢谢”两个字。据悉,经纪公司也在研拟怎么回应。

  据台湾媒体分析,这次新绯闻极有可能是一次联合炒作,周杰伦的新片刚刚开机,第二女主角一直没有公布,有传闻蔡欣洁就是周杰伦新片的第二女主角最终人选。为了打开新人的知名度,与周杰伦传一下绯闻可以让大众认识一下。现在当事人不肯回应,小天王的情事又成为焦点。早报记者 骆俊澎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