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古天乐哨牙狂喷口水 新片演毒贩大突破(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0:59 新浪娱乐
古天乐哨牙狂喷口水新片演毒贩大突破(附图)

古天乐与张静初和“女儿“在片中有不少对手戏,但两人也是被古仔折磨居多

  新浪娱乐讯 古天乐尔冬升(blog)的新片《门徒》中饰演的角色,除了自己运毒外,为了钱还甘愿推老婆入火坑、要女儿帮着运毒。古仔在造型上花足心思,不但减二十多斤,又贴上假纹身,扮哨牙,但因哨牙影响说话,导致他讲对白时经常“水花四溅”。古仔说:“拍的时候只是一心一意演好角色,我的角色是正面教材,告诉大家毒品的祸害。”而一向喜欢小朋友的他,这次“被迫”不能与片中女儿混得太熟,以免不忍心折磨对方。对于尔冬升看好他能凭此片获提名奖项时,古仔笑说:“我多谢他,他有胆量找我。”

  另外,有消息说早前到内地宣传的古仔因为普通话不灵光而遭内地记者冷落,他解释当时记者集中与刘若英讨论其新书,自己根本无从插嘴,对此“指控”大感无奈!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