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Rosemary俭省买项链送妈妈 星妈安享退休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1:32 新浪娱乐
Rosemary俭省买项链送妈妈星妈安享退休乐(图)

Juile往宠物店接爱犬,展示爱女送上的手链与钻戒

Rosemary俭省买项链送妈妈星妈安享退休乐(图)

Julie表示女儿Rosemary已长大,认为她拍拖十分正常

  新浪娱乐讯 Rosemary的妈妈Julie正享受“退休”生活,在五个月内游了八国。现时不再专职“带女儿”的她,闲时为爱女养狗,真是廿四孝妈咪!

  昨天傍晚时分,Julie亲自驾车,接载女儿Rosemary的宝贝爱犬往洗澡美容,她戴上女儿所赠的手链和戒指,准备接狗后再去看女儿的时装秀。刚从外地回港的她,容光焕发地说︰“我现在一有空就出门旅游,由八月到现在去了八个国家,光欧洲就去了四个。我很享受这么自由的生活,原本女儿让我帮着弄唱片,但我说简单就帮忙玩玩,辛苦的事情就留给其他人做。”

  女儿拍拖很正常

  Julie又表示每次旅程皆是自费,毋须女儿资助︰“我哪用女儿资助?不想给她压力,她这么大了,我都不用她给家用,不过她真是很乖,有一次逛街见我喜欢这条链和戒指就买给我。平时她很俭省!前段时间看中一只紫色表,不过她说这两个月花钱多了,不舍得买,我就悄悄地买了送给她,她好开心。其实现在回头看看,女儿都这么大了!拍拖很正常,她又没有行差踏错,所以我现在很放心。”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