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台湾娱乐红人07运势大起底 犯法之事会层出不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2:16 国际在线
台湾娱乐红人07运势大起底犯法之事会层出不穷

07年季芹产后复出会造成抢风,旺夫又旺女,主持节目收视长红

台湾娱乐红人07运势大起底犯法之事会层出不穷

受“涉毒案”影响的萧

台湾娱乐红人07运势大起底犯法之事会层出不穷

蔡依林的“神秘恋情”将会得到证实

台湾娱乐红人07运势大起底犯法之事会层出不穷
蔡依林恋情将曝光

  年终将至,2006年艺人潮起潮落,岁末又发生台湾艺人吸毒案,牵连众多,2007年影视圈有那些人会爆红,灾难之星又有谁?台湾《联合报》邀请紫微斗数专家詹惟中、塔罗牌专家沈嵘大胆预测明年台湾艺人犯法之事会层出不穷,但大小S极可能同时传出孕事,蔡依林秘恋多时的对象也有出线可能,周杰伦绯闻超多,林志玲侯佩岑感情则不顺利。

  詹惟中表示:“07年季芹产后复出会造成抢风,旺夫又旺女,主持节目收视长红,狄莺也很旺,陶子也有全新战绩,萧淑慎虽然发生吸毒风波,但如果能多从事慈善也有翻身可能。”沉嵘则表示,吸毒风波明年会持续,艺人犯法行为会像臭水沟一样不断被挖出来,詹惟中说:“明年谈话节目会走下坡,政论节目祸事连连。”

  另外,两位大师都认为周杰伦明年大旺,绯闻虽多却不真实,桃花多但未定于一尊,沉嵘抽到一张死神牌,“周董明年感情交白卷”。两人也都推断蔡依林的神秘恋情早已进行一段时间,只是她不愿公开,詹惟中说:“她早就有意中人了。”沉嵘表示:“恋人牌是月亮,表示暗地进行不公开,事业是希望之轮,表示有波折但是向上力量。”

  大小S明年都会传出喜事,詹惟中说:“大S明年超旺,极可能怀孕生子,感情方面可能会有新追求者出现,大仔恋将面临重大考验。”沉嵘说:“大S结婚能量只有50分,但有可能未婚生子。”小S生第二胎能量有些不足,但多努力仍有成功机会。

  侯佩岑和林志玲明年事业都有待突破,感情则空白。詹惟中看好季芹等熟女主持风,沉嵘预测利菁明年会达到顶峰。反之,男性艺人明年普遍陷入难关,张菲有口舌是非,胡瓜牢狱之灾难逃,吴宗宪要注意亲友健康,不过,言承旭、王仁甫、明道、王绍伟等运势仍旺,仔仔则持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