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曹达华病逝生前曾议定丧事仪式 嘱托骨灰入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1:30 上海青年报

  中国香港高产老牌明星、“华探长”曹达华于英国当地时间1月13日晚上因胃出血病逝。其徒弟安德尊赶赴英国,为师傅办理身后事。

  曹达华从影以来,参与的电影超过700部,是多产的演员,而其中最为人所熟悉的角色,当然是“大探长”和《如来神掌》中演的大侠龙剑飞,“曹探长”的美名也由此而来。他最后一次露面是于去年11月11日,他在徒弟安德尊“护送”下回英国检查身体。起行前,曹达华称有信心会在一两个月后回来,并叫朋友不要太牵挂。

  华叔晚年生活甚为低调,生前早已经为身后事作准备,还议定丧事仪式。他说:“我早已吩咐儿女,火化之后将骨灰撒进大海算了,我已经是一个普通市民,不想再有任何麻烦。” (记者李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