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翁虹戏约不断博客火爆 古典现代均完美演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3:06 新浪娱乐
翁虹戏约不断博客火爆古典现代均完美演绎(图)


  新浪娱乐讯 有着丰富国际化背景的翁虹,近来在影视剧方面稳扎稳打。从偶像剧《现代美女》中走出,翁虹穿梭时光,回到清朝末年,在横店影视基地拍摄《绣娘兰馨》。

  这部戏中,翁虹饰演一位留洋回国的格格,聪慧勇敢。翁虹在看完剧本后表示,对这个角色很有兴趣也很有信心。翁虹一贯擅长古装剧表演,加上以前有中国舞基础,以至于举手投足间时常都流露出古典美女气质。剧中翁虹的造型新颖、脱俗,令所有人眼前一亮,相信她的影迷会越来越多。

  除了该角色正义率真的性格让翁虹感动之外,与翁虹对手戏最多的影视前辈潘虹老师合作,是让翁虹期待该角色的又一原因。对潘虹的敬佩与尊重由来已久,此番首次合作,翁虹说:“她演慈禧,我演慈禧宠爱的一位格格。潘老师真的是位让人敬佩的好演员,我向她学了不少东西,包括演戏,包括做人。”希望他们合作愉快。

  这将是一部牵动人心、催人泪下的电视剧,也将给大家带来一个全新的翁虹。

  与《绣娘兰馨》同时拍摄的,还有著名制作人阎大可先生力作《东方霸主》,此片中翁虹饰演一位刀马旦出身的戏苑老板,最后也是为正义牺牲在日本人枪下。翁虹的舞蹈基础派上了用场,打斗的一招一式有板有眼。

  翁虹的博客近日也非常火爆,很多网友纷纷成了她的博友,在这里可以近距离的接触她的生活,看到戏里戏外的她有什么不一样,这是每一个翁虹影迷不可不去的好地方,翁虹最新的造型你可以最先看到,如果你现在还不知道,赶紧用你的鼠标点击吧,blog.sina.com.cn/m/wenghong

  2007年将会是一个好年景,翁虹最近的心情也格外的好,看2007,看翁虹的--“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