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张韶涵跟周杰伦没爱情火花 梁朝伟才是偶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5:33 新浪娱乐
张韶涵跟周杰伦没爱情火花梁朝伟才是偶像(图)

张韶涵

  白衣、白靴、披肩发,一脸清纯的微笑。昨天,“电眼美女”张韶涵在上海签约,担当某运动品牌的形象代言人,与同为该品牌代言人的周杰伦成为一个战壕的“战友”。她一亮相就吸引了全国近百家媒体记者的眼球。虽然年纪不大,但自小在娱乐圈闯荡的经历,让张韶涵在大场面上落落大方,回答起记者提问相当老练。张韶涵与周杰伦首次合作拍摄的广告片昨天也首次亮相,两位青春偶像以情侣形象出现。

  希望能参加周杰伦《灌篮》拍摄

  周杰伦的新片《灌篮》正在筹拍,将于今年三月开机,目前剧组正在物色其他重量级明星加盟。有记者问张韶涵,是否有意在其中出演一个角色?张韶涵笑说:“这部偶像剧跟篮球有关,我发现周杰伦打篮球的动作特别酷,如果能出演该剧,当然是件非常高兴的事。”虽然在广告片中演情侣,但张韶涵坦言她跟周杰伦并未像记者们想象的那样擦出“爱情”火花,因为毕竟是第一次合作。“那么你向杰伦邀歌了吗?”“没有啦,我是慢热型的女孩,如果一见面就提出为我写歌的要求,肯定不太合适,不过我希望以后能多合作。”

  基本敲定亮相央视春晚

  每年春晚,港台歌手都是观众最大的盼头,昨天张韶涵证实,她基本敲定要在今年的央视春晚上亮相,而参加独唱的目前仅有她、宋祖英容祖儿三人,“能跟内地大牌演员同台演出,跟那么多朋友一起过年,我真的好开心,我会精心准备的。”问及会在春晚上唱什么歌时,张韶涵说不会是新歌,有可能是自己的代表作、也可能是歌迷喜欢的励志歌曲,总之会是喜气洋洋的那种,最大可能就是广为传唱的《欧若拉》或《隐形的翅膀》。据透露,今年春晚已经敲定的通俗歌手还有陶 和蔡依林、阿牛(blog)(blog)等。

  称梁朝伟才是自己偶像

  前不久在苏州举行个唱时,张韶涵因压力过大,耳朵突然失聪。昨天记者问起她的病情,她一脸轻松地回答道:“现在听力完全恢复了,2007年我的首场个人

演唱会将于3月31日在台北举行。”春节将至,张韶涵行程安排特别紧,马上还要去成都参加流行歌曲颁奖礼,接着再转往北京。在新的一年,张韶涵还有意进军影视圈,但目前拍什么剧还未敲定。昨天当着众记者的面,张韶涵主动说自己最想跟梁朝伟合作演对手戏,因为他是她真正的偶像。文/图本报特派上海记者周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