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苏有朋重返台大再圆学生梦 称当初退学属无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7:16 新浪娱乐
苏有朋重返台大再圆学生梦称当初退学属无奈

苏有朋很开心能再当个学生

  新浪娱乐讯 休学走出台大,是苏有朋(blog)人生至今最痛苦的决定,如今,在演艺圈打拚了10年,他要一圆曾经放弃的学生梦,重返椰林大道。

  苏有朋日前悄悄地在网上报读台大资工所开设的DREAMWEAVER网页设计班,消息传出,深怕会被认为是炒作新闻的他前天(1月16日)低调地说:“只是在职进修啦,这一路走来一直有自己想做却没能去做的事,想给自己一个交代。”

  苏有朋在就读台大机械工程学系三年级时休学。他说,当时社会比较封闭,他年纪又小,感觉自己好像是千夫所指,完全无法获得外界的谅解,但当时小虎队声势已走下坡,肩上扛着家中经济重担的他,户头只剩7万元,一个月的开销要20万,压力大到他真的没有办法再念下去。

  休学之后,他很长一段时间都躲在家中不敢出门,所有的梦想,包含想出国

留学、想学好英文等,对他全都遥不可及,直至电视剧《还珠格格》让他再创演艺事业高峰,持续不懈的努力,换来今天重返校园的机会。

  高中就出道,苏有朋笑道,也许在很多人眼中,都以为他是那种喜欢每天打扮得帅气、追求外表功利的人,而他自己、也在这两年惊觉:“我的朋友都到哪里去了,难道我也深陷演艺圈这迷人的陷阱中了吗?”

  他因此决定报名台大网页设计班,因为是寒假集训课程,每天早上9时30分就要到教室,他说朋友们都下注赌他爬不起来,他也想过班上的同学看他可能有异样的眼光,不过又怎么样呢?他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能再当个学生,他现在很开心。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