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关咏荷为免被老公笑迟钝 离岗六年产后正式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8:12 新浪娱乐
关咏荷为免被老公笑迟钝离岗六年产后正式复出

关咏荷再出来拍戏,要封老公张家辉的嘴

  新浪娱乐讯 离岗六年的关咏荷(Esther)产后正式回归,重返无线拍处境喜剧《辣甜孙》。原来她复出有因——虽然外形上Esther早已回复产前状态,但心智上却因只顾照顾女儿而被老公张家辉嘲笑“迟钝”,Esther唯有再拍剧免令自己脱节。

  产后一年的Esther,昨日(1月17日)与金燕玲、江欣燕、汤盈盈试造型,状态甚佳,这次复出拍剧,Esther解释:“是很不舍得放下女儿,但两年没做事,想的都是关于女儿,思想就好像女儿那样单纯,觉得自己很迟钝,家辉都笑我,所以想做事令自己不要脱节。”Esther近年来经常在内地拍剧,她坦言选择无线是为了方便照顾女儿:“处境剧时间又稳定,样样都可以配合,珍姐(无线高层曾励珍)给了只好牌我上。”开工之后,Esther会要求家辉抽多点时间照顾女儿。至于酬劳,Esther开心地说:“六年后肯定有加薪啦,这个剧拍半年以上,长做长有,不要看单一价,要看总数。”

  此外,江欣燕亦有多年未拍剧,因要开工,她已谢绝陪伴老公出席所有晚上活动,欣欣笑言:“希望他体谅我这样的年纪都能找回自己中意的事业。”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