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时隔6年出精选 伊能静甜蜜笑容粉碎离婚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0:25 中国新闻网

  伊能静经历结婚、生子的人生历程,终于蜕变成一个成熟的女人。她的小说《生死遗言》连续22周高居台湾畅销书排行榜第一。中新社发 顾冬梅 摄

  台湾艺人伊能静在南京为她的新书《生死遗言》做宣传,并为影迷签名售书。中新社发 赵昀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8日电北京晨报消息,昨天,6年没有新作的伊能静在北京举行了个人新歌加精选专辑《Princess A》的专辑发布会。专辑由伊能静自己担当制作人,集合了周杰伦、林俊杰曹格等多位音乐才子的创作,老公庾澄庆也临危授命做了音乐总监。伊能静笑称:“这张专辑集合了目前华语歌坛顶尖创作歌手的大成之作,他们都被我折磨得快换电话了,唯一不敢生气的就是庾澄庆,很感谢他对我的支持,让我找回了初恋的感觉。”一脸甜蜜粉碎了之前两人要离婚的传言。

  专辑中收录了从《十九岁的最后一天》、《悲伤朱丽叶》到《你是我的幸福吗?》等17首从她出道以来推出的20张专辑的代表作,还有周杰伦创作的《念奴娇》、林俊杰创作的《一千遍我爱你》、曹格创作的《月儿亮弯弯》等4首新歌。伊能静表示:“出精选集不是吃老本,只是总结一下,今后再出就是新的起点了。我接下来还有新片计划,争取年内推出全新专辑。”

  对于此次与老公的甜蜜合作,伊能静透露,“当我们做完最后一项回家,路上他一直皱着眉听我的唱片,突然觉得鼓配得不好,我已经累得不行,说就这样吧,回家就睡了。第二天早上发现他人不见了,一会儿他满眼血丝地回来告诉我把鼓重新换了,我听了一遍果然是全新的感觉。所以很感激他对我的支持。”(杨欣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